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我校召开档案工作会议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00-09-21设置

  9月20日,我校召开档案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办公室副主任顾德骐主持,校档案室负责人刘丽雅汇报了学校开展教学类、党群行政类档案检查评比活动的情况。陈生根副校长到会并作了重要讲话。全校20余名档案员参加了会议。
  陈副校长在讲话中对档案在学校工作中的重要性作了肯定,并对与会人员提出四点希望:1、要进一步提高对档案工作的认识,不断增强动力,树立信心;2、档案工作要进一步做实、做细,档案员要做有心人,要主动收集;3、进一步健全专兼职档案员队伍,要根据需要定期组织档案人员的业务培训;4、校档案室要加强对各部门档案工作的业务指导,提高档案质量。
   本次档案评比工作由于部门分管领导的重视,全校专、兼职档案员的努力和部门同志的配合,使档案的归档率、完整率和合格率都有了显著提高。教学档案工作被评为较好的部门有:学籍管理科,教学管理科,直属一、二科,继续教育处,交通安全教育学校,经济管理系,外语系,机电、计算机系。党群行政类档案工作被评为优良的部门有:校办公室、组织人事处;较好的部门有:纪委监察审计室、开放教育研究所。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