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上海开放大学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开放远程教育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供稿2023-05-09设置

  上海开放大学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为上海开放大学吸引更多的从事教育研究、教育技术开发、教育管理的高层次人才搭建了高水平平台,为承建重大项目,加强师资建设和人才培养,强化科研工作发挥积极作用。基地已经形成了产学研专**团队,开展了教育资源库、终身教育平台、开放远程学习平台等重大项目关键技术研究和实践应用工作。

  为了通过以产学研结合方式促进教育技术学专业高级人才培养和增强上海开放大学的科研能力,上海开放大学与华东师范大学合作,设立了“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开放大学教育技术学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该站以远程教育、信息化教育相关系统设计与应用技术研发为主,为以博士后和博士生为主的研究团队提供便利的工作条件,为产学研相结合提供了平台,使得理论研究能够走向技术应用、技术应用能够走向自主研发产权的新路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