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识别系统

视觉识别系统

党委宣传部供稿2017-02-09设置



标志主体采意于“开放大学”(Open University)英文首字母O和U,呈现出联合汇聚、衔接沟通、立体互交、辐射传播的视觉形象,凸显出上海开放大学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汇聚优质教育资源,依托远程教育网络,覆盖全市城乡的开放特色。嵌入“上海”(Shanghai)英文首字母的S,绽放出上海市花白玉兰,象征着奋发向上的精神,与宽广包容的胸怀。标志整体挣脱天地方圆之框架,寓意着教育公平,面向一切学习者的开放之态,和学校、学习者无限的发展空间。

在颜色的采用上,紫色由红、蓝融汇而成。红色代表对教育事业的赤诚之心和对学习者的关爱之情;蓝色代表理想、智慧和现代科技。红与蓝融汇成大气之紫,包裹着活力、知性的教育之绿,诠释出上海开放大学的“为了一切学习者,一切为了学习者”的教育秉性。


上海开放大学视觉识别系统源文件下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