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远教资产管理党总支、网络文化发展研究中心召开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上海开放大学组织工作供稿2017-01-13设置

  2017年1月11日下午13:30,远教资产管理党总支、网络文化发展研究中心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校长王宏同志,资产公司党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网络文化发展研究中心处级领导,资产管理公司所属企业相关负责人及群团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世明主持。
  会上,张世明同志汇报了2016年度党总支工作对照检查情况,与会人员发表了对党总支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处级干部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紧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逐一作深刻对照检查,提出各自的整改意见和努力方向。
  王宏副校长作了总体点评。他指出,党总支工作要充分发挥党组织作用,让党员感觉到组织的存在,让群众看到党员的作用。他强调,要注意研究企业党建工作,切实发挥党建核心作用。他希望,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领导管理意识、研究领导管理方法,努力实现企业分类管理、分类指导和分类引领。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