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上海开放大学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上海开放大学组织工作供稿2017-01-17设置

  根据上海市委、市教卫党委统一部署,1月16日下午,上海开放大学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成旦红同志主持。市委组织部宣教科技干部处调研员、主持工作副处长陈雪强同志、教卫工作党委组织干部处副处调研员刘敦同志到会指导。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内容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和发挥作用合格四方面进行党性分析,对照《准则》和《条例》,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党委书记成旦红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进行自我批评。领导班子成员王连华副书记、张道玲副书记、王宏副校长、张瑾副校长、王伯军副校长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重点。校长袁雯作为民主党派人士,也作了发言。
  陈雪强副处长代表市委组织部作了点评。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基础扎实,成效良好。他还从扎实整改、接受群众监督等角度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