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看开大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看开大

腾讯大申网:中国琴会、上海开放大学合作签约 弘扬古琴文化

腾讯大申网供稿2017-03-13设置


310日晚,在上海开放大学国顺路校区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古琴专业委员会和上海开放大学签署教育合作框架协议,并举办了弘琴杯展演启动古琴雅集。中国琴会会长赵家珍,上海开放大学校长袁雯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中国琴会、上海开放大学合作签约 弘扬古琴文化

中国琴会是以团结联谊各地琴友,共同发展古琴事业为宗旨的全国性、公益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上海开放大学则是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以远程开放教育为主要形式的新型高等教育学校。

中国琴会与上海开放大学本次就弘扬古琴文化、开展古琴人才培养、联合举办古琴推广活动达成协议。在教育文化宣传方面,将通过各自的渠道和平台,面向社会公众和在校学生,弘扬古琴文化,传承中国民族音乐。在教育培训方面,双方将合作开发古琴相关课程,开展古琴教学和培训,推动古琴文化普及。同时,双方在合作基础上将联合举办面向公众的古琴文化推广活动,吸引更多古琴爱好者关心古琴文化发展,扩大古琴文化的影响力。

签约仪式结束后,中国琴会会长赵家珍携弘琴馆的众弟子带来了一场高水品的古琴雅集,为将于今年七月联合举办的2017上海中国古琴艺术周暨弘琴杯古琴艺术展演活动拉开序幕。


腾讯大申网20170313:中国琴会、上海开放大学合作签约  弘扬古琴文化.png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