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看开大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看开大

上海金山教育:扎实推进“金山区在岗外来就业人员素质提升培训项目”

上海金山教育供稿2017-03-31设置


       上海开放大学金山分校积极联系各街镇(工业区)总工会,继续扎实推进“金山区在岗外来就业人员素质提升培训项目”。
        学校培训部组织6位老师先后前往山阳东大、亭林精发、亭林良勤、亭林新帑、亭林山林、工业区司太立等6家企业开展素质培训,内容包括《外来务工人员素养培训》、《插花与生活》、《市民食品安全》、《市民英语口语》、《生活中的心理学》、《职业生涯规划和职业道德修养》等多门课程,送教上门的老师、课程受到各大企业员工们的热烈欢迎,他们踊跃地参与培训课程。项目推进一个月以来,培训学员超过200人。





http://weibo.com/u/3079725337?is_search=0&visible=0&is_all=1&is_tag=0&profile_ftype=1&page=4#feedtop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