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盛英洁同志当选我校出席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组织部供稿2017-04-06设置

中国共产党上海开放大学代表会议于331日下午在国顺路校区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我校出席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校党委副书记王连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褚劲风,副校长王宏、张瑾、王伯军,党员部门主要负责人,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优秀党员代表和离退休党员代表共9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连华主持。

为认真做好出席市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根据市委组织部、市教卫工作党委部署和校党委工作要求,今年3月,我校各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按照市党代会代表的条件、名额和候选人初步人选要求,提名推荐了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在此基础上,校党委根据全校多数党支部和党员的推荐意见,提出了我校出席市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报上级党组织审核同意并进行组织考察、公示后提交学校党员代表会议。

会上,全体代表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通过出席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与会党员代表认真履行职责,仔细考虑,郑重填写了选票。经无记名投票,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主任兼系统办主任,综合管理与服务党总支书记盛英洁当选我校出席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