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看开大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看开大

新民邻声:市民用镜头记录申城霓衫羽衣

新民邻声供稿2017-04-22设置


http://img.xinmin.cn/xmwb/2017/4/NEM1_20170422_C0321522552_A523658.jpg

图说:市民眼中的城市美、服饰美


新民晚报讯(记者王蔚)市民朱德春喜获一等奖后感慨地说:我是一名听障人,我的摄影作品《时装周的节奏》荣获了评委青睐与认可。我用镜头抓拍静与动的感觉,就是一瞬间捕捉到的动感……”由上海国际时尚教育中心和上海开放大学联合承办的“ 2017 上海开放大学杯上海时尚街拍大赛颁奖盛典今天下午举行。为弘扬上海时装周的魅力,同时吸引更多市民关注和参与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上海时装周,在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组委会和上海市摄影家协会的主办和指导下,第二届上海时尚街拍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霓裳羽衣艳浦江,最美人间四月天。作为本届时尚街拍大赛的承办方之一的上海开放大学,积极发挥上海市学习型社会建设服务指导中心的作用,全力推进市民终身学习和学习型社会建设;发挥上海市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管理中心的作用,开展各类学习成果的认定、积累和转换;负责建设和运行上海学习门户网——上海学习网和系列专题学习网,为市民提供一站式学习支持服务。学校注册学生 14 万,是目前上海在校生人数最多的高校,也是上海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和建设学习型社会的重要平台。契合上海开大的办学理念,本届上海时尚街拍大赛的主题是身边的时尚,旨在让市民在学习用镜头发现时尚、了解潮流中学有所乐,乐有所获,将终身学习的理念落到实处,助推上海学习型城市的建设。

http://img.xinmin.cn/xmwb/2017/4/NEM1_20170422_C0321522552_A523660.jpg

图说:用心捕捉霓裳人生


时尚街拍大赛自 3  30 日拉开帷幕后,在经过了注册报名、拍摄、作品上传、评审等各个环节,最终评选出了 65 位获奖者,体现了大赛活动的时尚性、权威性、市民参与性和娱乐性。一位定居美国 22 年、日前回上海休假而报名的参赛者在写给评委会的信中说:贵方举街拍大赛的消息,对我这个摄影爱好者是一大福音,我以上海为傲。


网址:http://newsxmwb.xinmin.cn/kejiao/2017/04/22/ls/30977582.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新民邻声20170422:市民用镜头记录申城霓衫羽衣.png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