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看开大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看开大

腾讯大申网:霓裳羽衣艳浦江 第二届上海时尚街拍大赛完美收官

腾讯大申网供稿2017-04-24设置


422日,由上海国际时尚教育中心(SIFEC)和上海开放大学联合承办的“2017上海开放大学杯•上海时尚街拍大赛”颁奖盛典在黄浦江畔的有着亚洲最大秀场之称的且为上海时尚地标之一的上海国际时尚中心隆重举行。同时,举办了上海开放大学时尚学院揭牌仪式和2017世界礼仪服饰大赛启动仪式,来自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杨纪朝先生,上海纺织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季正荣先生,上海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王连华先生,上海纺织协会会长席时平先生,上海市摄影家协会秘书长杜家美先生等领导和嘉宾参加。

霓裳羽衣艳浦江 最美人间四月天

2003年登台亮相算起,上海时装周走过了十几年的成长之路,正以她独特的魅力助推上海城市文化建设及时尚产业发展,并成为全球瞩目的城中时尚盛事和潮流文化的风向标。为弘扬上海时装周的魅力,进一步扩大时尚之都上海这张城市名片的国内外影响力,同时吸引更多市民关注和参与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上海时装周,引导健康阳光的街拍文化,提升市民“时尚+文化”的软实力,扎实上海国际时尚之都建设的群众基础,去年,在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组委会和上海市摄影家协会的主办和指导下,由上海国际时尚教育中心(SIFEC)承办了首届上海时尚街拍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霓裳羽衣艳浦江 最美人间四月天

本届时尚街拍大赛的承办方之一上海开放大学,积极发挥上海市学习型社会建设服务指导中心的作用,全力推进市民终身学习和学习型社会建设;发挥上海市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管理中心的作用,开展各类学习成果的认定、积累和转换;负责建设和运行上海学习门户网——上海学习网和系列专题学习网,为市民提供一站式学习支持服务。学校注册学生14万,是目前上海在校生人数最多的高校,也是上海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和建设学习型社会的重要平台。契合上海开放大学的办学理念,本届上海时尚街拍大赛的主题是“身边的时尚”,旨在让市民在学习用镜头“发现时尚、了解潮流”中学有所乐,乐有所获,将“终身学习”的理念落到实处,助推上海学习型城市的建设。另一承办方上海国际时尚教育中心(SIFEC),是一家有着60余年历史并始终围绕纺织服装与时尚产业、是少数拥有完整时尚产业链背景(上海纺织,SHANGTEX)的时尚专业教育机构。

霓裳羽衣艳浦江 最美人间四月天

本届上海时尚街拍大赛自330日拉开帷幕后,在经过了注册报名、拍摄、作品上传、评审等各个环节历时近大半个月,由上海市摄影家协会的专家组成的评委会秉持客观、公正的原则,在“非限定场景拍摄”和“限定场景拍摄”的3000余幅照片中,最终评选出了包括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和入选奖在内的总计65位获奖者,再次体现了大赛活动的时尚性、权威性、市民参与性和娱乐性。一位定居美国22年、日前回上海休假而报名的参赛者在写给评委会信中的所言“贵方举街拍大赛的消息,对我这个摄影爱好者是一大福音,我以上海为傲!”,是对本届时尚街拍大赛“潮流光芒势不可挡”的最好诠释。

霓裳羽衣艳浦江 最美人间四月天

一等奖创作者朱德春的感言:各位领导、评委们,摄影爱好者,你们好!我是听障人朱德春,刚收到通知才知道我的摄影作品《时装周的节奏》参加上海时尚街拍大赛非常荣幸获得了一等奖,也获了评委青睐与认可!当时心情格外激动,感谢公司为我们提供这样一个平台,让摄影真正走进时装文化,发现与记录时装周节奏的瞬间,并与周围的人共同分享感动。在时装周时期我经常去,在街上很多人与模特,抓拍静与动的感觉,就是一瞬间捕捉到的动感!


网址:http://xw.qq.com/sh/20170424032270/SH2017042403227000?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腾讯大申网20170424:霓裳羽衣艳浦江 第二届上海时尚街拍大赛完美收官.png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