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看开大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看开大

中国新闻网:第二届上海时尚街拍大赛收官

中国新闻网供稿2017-04-25设置


中新网上海新闻425日电(记者 许婧)由上海国际时尚教育中心(SIFEC)和上海开放大学联合承办的“2017上海开放大学杯•上海时尚街拍大赛”颁奖典礼22日晚间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举行。

2003年登台亮相算起,上海时装周走过了十几年的成长之路,正以她独特的魅力助推上海城市文化建设及时尚产业发展,并成为全球瞩目的城中时尚盛事和潮流文化的风向标。为弘扬上海时装周的魅力,进一步扩大时尚之都上海这张城市名片的国内外影响力,同时吸引更多市民关注和参与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上海时装周,引导健康阳光的街拍文化,提升市民“时尚+文化”的软实力,扎实上海国际时尚之都建设的群众基础,去年,在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组委会和上海市摄影家协会的主办和指导下,由上海国际时尚教育中心(SIFEC)承办了首届上海时尚街拍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届上海时尚街拍大赛自330日拉开帷幕后,在经过了注册报名、拍摄、作品上传、评审等各个环节历时近大半个月,由上海市摄影家协会的专家组成的评委会秉持客观、公正的原则,在“非限定场景拍摄”和“限定场景拍摄”的3000余幅照片中,最终评选出了包括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和入选奖在内的总计65位获奖者。

一等奖获得者朱德春是位听障人。他在手机上写下获奖感言,得知自己的摄影作品《时装周的节奏》参加上海时尚街拍大赛获得一等奖,心情格外激动,感谢有这样一个平台,让摄影真正走进时装文化,发现与记录时装周节奏的瞬间,并与周围的人共同分享感动,“上海时装周期间我经常去,在街上很多人与模特,抓拍静与动的感觉,就是一瞬间捕捉到的动感”。

上海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王连华说,本届时尚街拍大赛的举办,就是集聚SIFEC和开大的资源,激发市民的时尚活力,旨在让市民在学习用镜头“发现时尚、了解潮流”中学有所乐,乐有所获,提升市民“时尚+文化”的软实力,扎实上海品牌之都、设计之都、时尚之都的“三都”建设的群众基础,并将“终身学习”的理念落到实处,助推上海学习型城市的建设。

颁奖礼上,上海开放大学时尚学院正式揭牌,上海国际时尚教育中心校长吕雯俊宣布启动2017世界礼仪服饰大赛。


网址:

http://www.sh.chinanews.com/kjjy/2017-04-25/21940.shtml


中国新闻网20170425:第二届上海时尚街拍大赛收官.png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