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扬帆起航·超越自我——上海远教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组织拓展培训活动

资产公司供稿2017-05-11设置


为了提升上海远教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资产管理公司”)及所属企业的凝聚力,加强中高层管理人员的沟通和融合,资产管理公司于510日在滴水湖组织了“扬帆起航·超越自我”拓展培训活动。本次拓展培训分为基础破冰培训和湖上帆船竞技两部分,资产管理公司及所属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党支部委员、团支部委员、工会代表等共46人参加。




阳光和煦,碧波蓝天,大家满怀期待地来到了滴水湖。在基础破冰培训后,教练进行了帆船基础理论、航海知识和安全注意事项的讲解。随后,在教练的指导下大家明确分工,放缆启航,升降船帆,顺利完成湖上帆船竞技比赛。

整个拓展培训过程中,大家积极配合、齐心协力,展现了资产公司及所属企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乘风破浪的人生激情和团结一致的团队精神,本次拓展培训活动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