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离退休干部直属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会议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17-05-15设置


上午,上海开放大学离退休干部直属党支部换届会议在教视大厦15楼会议室举行。上届离退休干部直属党支部委员及离退休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上届党支部书记蒋悦沐主持。

上午10:00,换届选举会议拉开帷幕。首先由上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蒋悦沐就党支部工作作了报告。他表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在校党委领导下认真践行党的服务宗旨和上级文件精神,在全体离退休党员的监督和帮助下,尽职尽责,团结协作,为学校离退休人员思想政治建设和党的建设工作做出了努力,发挥了应有作用,党员同志们积极参与,全情奉献,为党支部的工作增添了光彩!陈平同志作为上届支委委员交流了工作体会和感受。

会上宣读并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参会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进行了选举,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计票人对选票进行了计票统计,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陈生根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兼纪检委员,陈平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张道玲同志担任宣传委员。

组织部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对支部委员候选人的产生过程作了简要汇报,并介绍了学校党委近阶段的主要工作。

本次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换届改选工作圆满完成,选举结果待党委审批。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