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浦东东校第一期学生茶艺表演培训班结业

浦东东校庄怡华供稿2017-05-26设置


520日晚上,浦东东校第一期茶艺表演培训班学生进行了为时一个小时的茶艺表演结业测试,10位学生全部通过测试并领取了《茶艺表演初级证书》,浦东东校党支部副书记鲍为民为学员颁发证书。

为了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2016年下半年,浦东东校组织了第一期学生茶艺表演免费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特邀全国著名茶艺培训师王莺担任主讲和茶艺表演队指导。

在半年多的培训学习中,王莺把茶文化理论知识与茶艺冲泡实践相结合,进行理论讲解和茶艺表演指导。学生通过对茶文化知识的系统学习和茶艺表演的训练,理论知识与茶艺表演能力都得到了提高。在学校举办的奖学金颁奖大会、学生干部代表大会和上海大世界重新开业开幕式上,第一期茶艺表演班学生向大家展示了精彩的表演,充分展先了中华优秀传统茶文化的魅力,受到了广大师生和市民的好评。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