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同创全国文明城区 共建杨浦睦邻家园---记理工学院学生志愿者活动

理工学院供稿2017-06-15设置


  68日是五角场街道商圈党员义工服务的日子,理工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带领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上午9点,在百联又一城广场十多个商圈单位发动党员为市民提供多项便民服务,学生志愿者们发放文明城区小常识宣传折页、“创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调查问卷,希望通过此种宣传让更多人积极加入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行动中来,并且引导市民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承诺墙上签名。

  2017年是杨浦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冲刺年,目前已经进入关键阶段。作为工作、生活在同一片热土的杨浦人,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理工学院积极响应,学生工作党支部与五角场街道结队,成立了学院学生志愿者团队。

  一名理工学院学生志愿者这样说道:虽然我刚刚下夜班,但是参加志愿者活动让我干劲十足。虽然我们做的一些微不足道的事,但是能让市民一起加入创建文明城区,提高市民自身素质。希望有更多的市民一起参与进来。

3

  

4

  

6

  

8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