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中职学校“学分认可型双证融通”工作推进会举行

学分银行供稿2017-06-16设置


614日,本市中职学校“学分认可型双证融通”工作推进会在上海开放大学国顺路校区举行。上海开放大学副校长王宏,市教委终身教育处正处级调研员程倍元、市教委教研室曾海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孙兴旺、研发科科长夏莹、信息科科长谢明昊,学分银行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孙耀庭、副主任唐楚杰,以及本市18所中职学校的有关领导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程倍元主持。

    

会上,学分银行工作人员介绍了学分银行的成立背景、功能定位、“学分认可型双证融通”的开展情况等,并对项目的申报流程和申报材料要求进行了细致讲解。作为第一所申报“学分认可型双证融通”的中职学校,上海市商业学校的代表分享了参与此项目的工作经验。

与会人员对“学分认可型双证融通”项目的意义给予了充分肯定。市教委、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的有关部门领导,表示将继续支持此项工作的开展。

此次会议将“学分认可型双证融通”的实施范围从成人高校、高职高专扩展至中职学校,是对该项目的进一步推进。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