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浦东东校召开2017年招生工作推进会

浦东东校 四朗曲珍供稿2017-06-20设置


  68日下午,浦东东校在远教二楼多媒体报告厅召开了2017年春季招生工作总结暨2017年秋季招生工作推进大会,全体教职员工和专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翟少军副校长主持。

  会上,浦东东校事业发展部主任沈君华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对2017年春季招生工作作了全面回顾与总结。他具体分析了2017年春季招生的各项数据,包括开放学历教育招生、中职—大专“立交桥”项目、奥鹏网络学历教育招生与非学历教育项目人次等。沈主任总结了四方面的成功做法:1、运用自媒体开展宣传,树立了办学品牌形象;2、重视学生支持服务,依托师生推荐招生;3、开展了丰富的校园活动,吸引学员走进校园;4、凭借强大的责任心,坚持开拓合作渠道。沈君华主任还对2017年秋季招生工作作了具体的工作部署。

  浦东东校上南校区主任王静、沪东校区前台招生工作人员欧国兰分别作了大会交流发言。王静主任在发言中与大家分享了上南招生工作的四点成功做法:一是前台招生工作人员辛勤付出,工作到位;二是了解政策信息,充分运用有利政策开展招生;三是深入社区、街道、企业,审时度势,有目的、有针对性地开展招生宣传,发放简章;四是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相互促进,相互发展,促进招生。欧国兰老师通过对学生中特殊个案的分析,与大家分享了一个个生动的招生案例,使大家深受启发。事业发展部四朗曲珍老师和教育教学部刘敏老师以“上海市百万在岗人员学历提升行动计划提升项目”为例,分别介绍了该项目投标工作流程、遇到的困难、完善与思考以及项目整体的开展过程、取得的成果等。

浦东东校吴锦帆校长作了总结性讲话。她说到:学历教育是学校生存和发展的根基,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需要互补,共同发展。我们要重视不同领域的合作,拓展合作办学渠道,提升办学能力,以更好地满足浦东市民的多样化学习需求,从而为浦东学习型城区建设做出成绩。

webwxgetmsgimg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