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上海开放大学举行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教务处供稿2017-06-22设置

617日下午,上海开放大学2017年春季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国顺路校区举行,校长袁雯,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褚劲风,副校长王宏、张瑾、王伯军,以及相关学院、分校领导出席授予仪式,4个学院、20多所分校的教师以及494位获得学士学位学生和学生家属代表参加了授予仪式。仪式由张瑾主持。

王宏宣读了《关于授予王安栋等160名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王伯军宣读了《关于代为颁发包君等334名国家开放大学(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和合作高校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证书的决定》。

公管学院王晓楠,闵一分校孙妍、徐汇财贸分校李鹃伟分别作为教师和学生代表作交流发言。

随后,获得学士学位学生依次上台接受导师拨穗并拍照留念。

袁雯代表学校向494位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同时对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志存高远、踏实做人、务实做事;二要终身学习、完善自我、与时俱进;三要关心母校、快乐生活、回报社会。









    仪式结束后,学子们纷纷在心愿墙上留言,并在校园内拍照留念记录这难忘的时刻。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