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王连华副书记带队赴易弹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学习考察

宣传部供稿2017-06-22设置


620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王连华率学院、教务处、课程资源中心、党务部门、易班、教软公司负责同志十余人赴易弹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学习考察。公司董事长刘晓露,副总裁王海波、邱鼎盛等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刘晓露董事长介绍了公司创业历程、智慧钢琴的创意内涵、发展前景,以及对学校德育美育、市民终身学习的意义和影响。双方人员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我校一行人员还参观了智慧钢琴在线教育,并进行了体验式学习。通过本次学习参观,大家普遍认为易弹公司将传统钢琴教学与在线教育相结合的创新做法,不仅大大降低了专业学习难度,扩大了学习受众,而且在形式上做到了寓教于乐,能够长久保持学习者兴趣。他们的创业精神和创意思维等对上海开放大学办一流开放教育、建一流新型大学,更好地服务市民终身学习、服务学习型社会建设有很大的借鉴意义。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