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原国家应急管理专家组组长闪淳昌教授莅临公共管理学院指导工作

公共管理学院供稿2017-06-22设置


621日下午,原国家应急管理专家组组长、国务院参事、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名誉院长闪淳昌教授以及国家行政学院特聘教授、原上海市政协学习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柴俊勇莅临公共管理学院,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范军以及城市公共安全管理系负责人邓彦龙、丛健等就学科发展、专业建设进行了深入研讨。

研讨会上,范军向闪淳昌与柴俊勇教授汇报了公共管理学院2017年度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就学院新专业申报与建设、实体实训室规划以及城市公共安全管理学术会议筹备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闪淳昌和柴俊勇教授对近几年公共管理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对城市公共安全管理专业的青年教师近日获得国家哲社基金课题立项表示祝贺,并就学院能够充分利用校外专家资源促进学院发展、提升学院学科建设水平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闪淳昌教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我国公共安全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近日印发的《关于加强和完善城乡社区治理的意见》的要求,对学院以及城市公共安全管理专业建设提出了新的思路、建议和要求。

通过研讨,学院进一步完善了城市公共安全管理专业实训室的设计方案,并初步拟定于1031日“世界城市日”前后在我校召开以“加强城市安全管理,提高社区治理水平”为主题的学术研讨会。与此同时,专家们还为学院开展校企合作牵线搭桥,学院已与相关企业开展了联系与接洽。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