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上海开放大学组织党员积极参与杨浦区党建服务中心为民公益服务日活动

组织部供稿2017-07-03设置


今年7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党员进社区、做公益,在杨浦区党建服务中心统一安排下,上海开放大学组织部组织了电教馆直属支部、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和经管学院党总支部分支部党员一行9人参与了党员到社区,人人做公益为民公益服务日活动。

上午930,活动举行开幕式,作为参与单位之一,上海开放大学组织部门安排专人将单位名卡贴到了杨浦区共创共建全国文明城区五角场在行动的承诺墙上。在这次活动中,电教馆直属支部组织了全体党员进行物品捐赠,并将捐赠所得的书本、彩笔、太阳能充电板、电子设备等物品带到现场进行义卖,活动结束后,义卖所得及物品悉数捐给杨浦区党建服务中心。来自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城市公共安全管理系、家政系联合支部的党员同志同家政系学生一起为社区居民提供家政咨询服务,并义务为现场需要家政服务的居民提供家政中介服务,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除了现场服务项目外,来自经管学院党总支管理系党支部还有两名党员同志参与现场志愿服务,为活动开展和参与活动的社区居民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

在参与活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