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楼军江同志任中共上海开放大学委员会书记

办公室供稿2017-07-10设置


77日上午,上海开放大学领导班子调整宣布会议在学校国顺路校区召开。上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皓、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虞丽娟等出席了会议。学校党政领导及各单位、部门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虞丽娟主持。

陈皓代表市委宣读了关于楼军江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市委决定任命楼军江同志任中共上海开放大学委员会书记,免去其中共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委员会副书记、中共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职务。

学校新任党委书记楼军江在发言中衷心感谢上级的培养和信任,他表示将衷心拥护市委决定,将在市委、市教卫工作党委和市教委领导下,和学校领导班子一起,紧紧依靠全校师生员工,积极努力,奋发有为,认真担当,清正廉洁,不辜负信任和重托、不辜负要求与期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他提出四点想法:一是努力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发挥集体作用,“把方向,管大局,做决策,保落实”,认真履行好学校党委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主体责任,主动接受监督;三是坚持群众路线,坚守人民为中心的发展取向,秉承校训,深入调研,做好服务;四是“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加强作风建设。

校长袁雯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和贯彻市委、市府和市教卫工作党委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努力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决定上来,确保学校党委主要领导的顺利交接和平稳过渡;二是进一步加强学校领导班子的执政能力建设,不断提高领导水平和治校水平;三是全力抓好重点工作,促进学校更好更快的发展。

陈皓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这次上海开放大学领导班子的调整,主要是考虑到学校党委书记空缺市委从上海开放大学的发展定位和学校领导班子建设的需要出发,经充分酝酿、慎重研究、认真考察,决定由楼军江同志任上海开放大学党委书记。他希望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关于上海开放大学领导班子的调整决定上来,全力支持和配合楼军江同志开展工作。随后,他对调整后的上海开放大学领导班子提三点希望第一,坚持立德树人,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第二,坚持民主集中制,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充分发挥高校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第三,坚持办学宗旨,坚定目标和任务,全面推进学校事业发展。

虞丽娟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希望大家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决定上来,统一到学校转型发展、促进校园和谐稳定上来,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更加扎实稳妥地推进;希望通过在座的同志的实际行动,带动全校师生员工,积极配合、大力支持调整后的新的党政领导班子的各项工作。她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带领下,上海开放大学的各级干部和广大教职员工一定会进一步齐心协力、开拓进取、锐意改革,实现转型发展,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的台阶。

3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