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城市公共安全管理专业教师参加第二届上海HSE管理创新论坛

公共管理学院供稿2017-07-10设置


628日,公共管理学院城市公共安全管理专业全体教师在副校长张瑾和院长范军的带领下,参加了在金山区举行的“第二届上海HSE管理创新论坛”。

“第二届上海HSE管理创新论坛”由上海开放大学与金山区人民政府、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HSE是健康(Health)、安全(Safety)和环境(Environment)的简称,HSE追求的管理理念是零事故、零伤害和零污染。本次论坛的主题为“连接人与自然、构筑安全屏障”,吸引了包括来自全国各地知名院校和高等学府的知名教授及专家,以及金山区各级主管部门领导共300余人参加。

张瑾作为本次论坛主席团成员参加了圆桌论坛,与宋振骐院士等各位专家就“安全与环境监督管理”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金山区委常委、副区长张权权出席并讲话。中国科学院院士、上海市科协主席陈凯先,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东理工大学教授钱旭红,中科院院士宋振骐做主旨报告;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副校长陈东辉、华东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修光利、3M中国有限公司资深技术总监顾朝峰等专家作主题演讲。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