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市教卫工作党委领导一行来我校调研

办公室供稿2017-07-10设置


7月7日,市教卫工作党委虞丽娟书记一行来我校,就思政工作、落实“三大主体责任”、纪检机构“三转”工作和巡视整改等开展调研。学校党政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处级干部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校党委副书记王连华做的专题汇报,随后分别与校领导班子、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个别访谈,召开了思政工作座谈会,查阅了市委巡视以来的相关材料,并就有关情况进行了反馈。
  虞丽娟对我校思政工作、落实“三大主体责任”、纪检机构“三转”工作和巡视整改等表示肯定。同时要求,下一步工作中要抓落实,提高制度执行效率,要在风险防范,举一反三上下功夫,要抓干部培训,加强对新制度的学习,严格规范管理,形成共识,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进一步向前发展。


news.jpg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