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台湾组织学习协会与暨南国际大学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学指办供稿2017-07-13设置


711日下午,台湾组织学习协会与暨南国际大学一行26人来我校访问交流。交流活动在国顺路校区国际会议中心圆桌厅举行,学指办副主任姚爱芳主持。

副校长王伯军致欢迎辞,介绍了上海开放大学在推进上海社区教育事业发展中发挥的平台、探索、指导、服务功能。

双方围绕终身教育进行主题发言,学指办主任彭海虹作《上海市民学习团队的现状、培育和思考》的主题发言,台湾组织学习协会理事长、暨南国际大学教授吴明烈作《台湾终身学习重点项目推进》的主题发言,台湾组织学习协会秘书长、暨南国际大学讲师詹明娟作《台湾组织学习协会现状与发展》的主题发言。

双方参会人员进行互动交流,党政办副主任朱震旦希望双方的学习交流能够常态化,家政专业负责人徐宏卓介绍了我校家政服务专业的开设及发展情况,台湾中台科技大学副校长林海清提出了在社区建设和成人高校转型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上海市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孙耀庭介绍了上海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的建设及运作情况,台湾组织学习协会前理事长陈于志肯定了上海终身教育实践所取得的成绩。

通过本次交流分享,增强了彼此的了解互信,拓展了双方的合作空间,深化了海峡两岸在终身教育与学习型城市领域的密切合作。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