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送清凉•送慰问”

后勤管理和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供稿2017-07-19设置

7月以来,上海始终“高烧不退”,高温橙色预警天天不断。717日上午,由王伯军副校长带队组织的“送清凉、送慰问”活动,给仍坚守在高温一线岗位的后勤交通服务部司机、外包服务单位工作人员、基建施工人员带来了一份清凉,给国定路消防中队全体官兵送去了“八一”建军节前的一份慰问。后勤管理和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王伯军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战高温第一线的员工们表示了感谢、送上了防暑降温用品,感谢大家在辛苦付出坚守岗位的同时,提醒大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身体健康。接过防暑降温用品后的一张张洋溢着喜悦的笑脸,让人都忘记了夏日的炎热。

国定消防中队官兵则用整齐的队列,迎接了“送慰问”队伍的到来。微薄的慰问礼,承载着厚重的军民情谊。消防官兵纷纷与送慰问队伍人员握手、合影,建军节的喜庆提前绽放在每一位官兵脸上。

先保平安、后战高温,送清凉送慰问活动,是学校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的体现,是一份心意,也是一种精神的传承。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