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培训管理部、培训中心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培训管理部供稿2017-07-20设置


718日下午,培训管理部、培训中心召开2017年度上半年部门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钱滨副主任主持。部门各项目小组分别就相应版块的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就下半年工作提出基本思路。王松华主任作会议总结发言。

依据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中“大力发展非学历教育”的精神,按照学校2017年度非学历教育工作的部署,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培训管理部、培训中心将重点围绕以下几点攻坚克难、 砥砺前行,全力推进非学历教育工作。

第一,抓规范。在工作中要把规范意识放在第一位,严格遵守学校以及部门的各项工作制度,做到工作的每个环节都有章可循、有据可依。

第二,强服务。在工作中要树立好的服务意识,树立第一责任人的意识,要以开大“为了一切学习者,一切为了学习者”的办学宗旨来指导实际工作。

第三,提能力。要提高实际工作中破解问题的能力,从员工自身的专业化知识、创新意识、服务意识等多方面提升能力。

第四,树品牌。要全面树立品牌意识,在实际工作开展中围绕品牌的基本要素,做好点滴积累,建设非学历教育工作的品牌。

第五,带队伍。部门领导及各项目小组的负责人带队伍要一切从严,同时围绕“抓党建、带队伍、促工作”的思路,凝聚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

第六,求效益。在工作中要做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统筹兼顾,各项目开展过程中要以此为出发点。

第七,做贡献。部门所有员工都要树立“开大是我家、发展靠大家”的意识,要注重个人的点滴工作对全局工作的支撑,为开大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