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夯实后勤保障基础——后保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后保处供稿2017-07-20设置


719日下午,后保处党支部开展了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夯实后勤保障基础”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学校副校长王伯军、党委组织部部长方青云、综合管理与服务第二党总支书记孙耀庭及所属各支部书记观摩了活动。

活动首先展示了“共产党员一句话承诺”展板,支部党员对承诺进行了交流和解读。随后,大家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警示录》,鲜活的案例无不让观者动容、闻者足戒。围绕廉政教育的主题,支部重要经济岗位成员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并结合教育片谈了工作体会。

王伯军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活动组织的形式好、内容好、氛围好,并用论语中的“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勉励大家做一个有品德、有素养的人。他希望支部继续发挥作用,和岗位紧密联系,确保后勤工作的安全、廉洁和优质服务。

孙耀庭认为,后保处重要经济岗位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须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监督作用。方青云说到,本次活动将学习和后勤工作密切结合,是有成效的,希望基层组织能建设得更好。

  

后保处主题党日活动.JPG

  

观摩席.JPG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