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管理系党支部供稿2017-07-08设置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在“七一”到来之际,管理系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会议和活动两部分组成。

2017年6月23日下午,管理系支部全体党员在学习广场1520会议室参加了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令元老师主讲的以“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精神”为主题的党课,张老师解读了韩正书记“当排头兵,敢为先行者 ,不断把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推向前进”的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并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支部党员在接下来召开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上纷纷踊跃发言,交流了各自听党课的学习体会,同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每位党员亮出了一句话岗位服务承诺。

6月28日晚上,支部组织党员参加由经济管理学院总支组织的品红色情怀活动,前往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欣赏《永恒的丰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音乐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梅赞》、《我的祖国》  、《英雄赞歌》《我爱你中国》 等一首首脍炙人口、气势恢宏的红色经典歌曲, 为党员送上了一道充满正能量的精神文化大餐。 

7月1日上午,在上海开放大学组织部的统一组织下,管理系支部参加了杨浦区党建服务中心举办的“党员到社区,人人做公益”为民公益服务日活动。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