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迎七一”公共管理学院法律与行政系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公共管理学院供稿2017-07-01设置

2017623日上午,法律与行政系支部组织党员教师来到市光一村居委会,与市光一村党总支结对共建,开展了“深入社区,服务基层”主题党日活动。

在市光一村党总支书记李志豪、开大15秋行政管理班级学生的安排下,殷行街道嫩江片党委书记管莉红、街道巡视员、市光一村居民区总支委员赵保生,街道党建服务中心金芳以及各居委会主任书记一行十余人参加了共建。
我们双方进行了党建工作的交流,研讨了共建活动的计划。汤勤老师作了“关于共享单车的思考”的主题讲座,赢得在座同志的共鸣;老师们还结合所在系的专业就社区基层自治工作开展了关于社区工作有哪些条线、经费来源及使用情况、居委会负责开具哪些方面的证明、社区购买第三方服务的项目清单及机构清单、社区工作人员队伍建设及青年社工队伍的稳定性、社区居民社区自治的参与率及参与度、中央关于基层政府法定职责不得转嫁的政策执行情况等七个方面的调研。活动最后,老师们还参观了该社区精神文明建设的成果现场——睦邻、礼治的绿色楼道文化。

活动结束时,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这个主题党日活动是社区党组织走出社区、融入社会,学校党组织走出校门、融入社会的有益实践,无论是从党建角度还是从专业建设角度,大家都都感到受益匪浅。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