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践行先锋标准、提升岗位能力——信息办、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联合党支部

信息办、信息中心供稿2017-07-01设置

为了紧跟信息化发展潮流,提升岗位服务能力,信息办、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联合党支部于2017年6月21日组织部门全体党员和员工以及部分业务部门和分校的老师一起前往联想(上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通过组装车间等生产环节的参观,大家直观的了解了一台电脑从来料检验到各种检测及主机装配,一直到入库待销的生产全过程,对工业化生产有了深刻的体会,并深切地感受到了标准与规范在操作流程中的重要作用。通过联想公司分享的教育行业相关的前沿软件及相关案例,大家还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这次活动既开拓了视野,也提升了信息化服务能力,激励全体党员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日常的信息化服务工作中去。

为了提升全体党员的学习和团队精神,这次主题党日还安排了党课和团队拓展活动。党课由支部书记申志冰同志主持,内容为学习贯彻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通过对报告的学习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市十一次党代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工作,结合实际,创新思路,真抓实干,自觉践行“四个意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团队拓展活动由宋青梅同志担任团队拓展师,通过“急速60秒”“同舟共济”等别开生面的室内团队拓展活动,激发创新活力,促进团队精神的形成、增进成员间的沟通与交流。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