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培训管理部、培训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培训管理部、培训中心党支部供稿2017-07-01设置

6月28日上午,培训管理部、培训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关于“深入学习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做有温度的合格党员”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王伯军副校长参加了支部活动。培训管理部、培训中心及上海信息安全与创新管理实验室其他非党员同志列席观摩了活动。

培训管理部、培训中心党支部书记钱滨传达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从会议的基本情况、报告的主要内容、贯彻的总体要求向大家充分解读了此次会议的精神,让各位同志对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有了直观、深刻的了解。培训管理部、培训中心主任王松华强调了党员的“四个意识”,并结合“党员身份一句话承诺”对培训管理部、培训中心各部门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王伯军副校长作讲话。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领会韩正书记此次在市十一次党代会上所提出的要将上海建设成有“温度”的城市,提升人文素养,体现人文关怀。他强调党员应该谨记四句话:一是“把自己当作自己”即每个人要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二是“把别人当作别人”,工作中需要尊重别人,要有边界意识;三是“把别人当作自己”,工作中要为别人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向其学习;四是“把自己当作别人”,学会跳出骄傲或失望的情绪,做到宠辱不惊。他希望,全体党员职工应知行合一,将人文素养体现在工作中,让我们的工作有温度,让我们的城市有温度。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