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理工学院计算机与工程管理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理工学院计算机与工程管理系党支部供稿2017-07-01设置

为了纪念伟人,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精神,2017年 6月9日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与学院的老师一起前往青浦陈云纪念馆学习参观。支部参观了陈云纪念馆和陈云同志的故居,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关于老一辈革命家陈云同志的生平事迹和丰功伟绩。朴素而庄严的纪念馆格局按时间顺序展示反映陈云光辉一生的图片、文献、实物等史料。听了陈云同志的生平介绍以及收看了教育片后,每一位党员都深感应该学习陈云同志的精神,以他为楷模,学习他的“

唯上不唯书只唯实”,学习他高尚的精神追求,高尚的道德情操和良好的生活作风,学习他不追名、

求利,一切以群众的利益为先,艰苦奋斗,恪尽职守,严守党的纪律,维护党的统一。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提升了支部党员党性修养,增强了党员意识,激励全体党员为党旗添彩,为国家添色。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