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教务处一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教务处一支部供稿2017-07-01设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深入学习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继续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要求,627日上午,教育教学管理党支部教务处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会议由支部委员陈巍主持。通过活动,进一步坚定全体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鼓励支部党员同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教育教学管理党支部书记薛伟同志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全面传达了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带领党员共同学习了会议报告,回顾了上海在过去五年在各方面获得成就,介绍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并结合学校实际,对党员同志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和希望。听了薛书记所讲的党课,各位党员同志深受鼓舞,对上海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同时,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立志为实现新目标而努力奋斗。

为促进党员间的学习交流,活动特别邀请了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上海市园丁奖获得者,控江中学英语教研组长唐晓澐老师做主题报告,与党员分享自己“不忘初心”的成长历程,她在报告中特别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一名人民教师,一定要立足本职工作、不断保持学习、真诚热爱学生,用扎实的业务能力奉献教育事业。

听了唐老师的报告,支部党员纷纷回忆起自己的成长故事和入党的初心,敞开心扉,真诚的与党员同志们畅谈自己与党的故事。有的谈了家人和身边的老党员对自己的教育和感染,有的谈了加入中国共产党后带给自己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有的谈了自己入党的初心和成长中的工作经历,有的谈到理想信念以及使命担当对自己工作的引领作用。


分享过后,每个人亲笔写下了自己最想对党说的话和一句话承诺,并张贴到自己的照片下,牢记承诺,继续前行。

最后,由支部组织委员张洪生领誓,大家共同在党旗下光荣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和那份初心,更承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不忘初心、共筑“一流开放教育”梦。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