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强业务技能,促服务提升——上海教育软件发展有限公司客服技能大赛落幕

教软公司供稿2017-08-04设置

为适应新形势下企业“人才强企”的战略要求,进一步打造爱岗敬业、业务精湛、素质过硬的客服队伍,上海教育软件发展有限公司于近日举办了别开生面的客服技能大赛。这是公司首次举办岗位技能比赛。7月28日,随着决赛的举行,大赛落下帷幕。

大赛历时两周,分初赛和决赛两阶段。7月21日的初赛,6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7月28日,经过决赛新一轮紧张而激烈的较量,选手陈琍斩获本届客服技能大赛的一等奖,其余5名选手分别荣获二、三等奖。

本届客服技能大赛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决赛现场,上海市消费者投诉举报中心12315热线常务副主任李菁,上海开放大学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主任盛英洁,上海开放大学宣传部部长、新闻办主任杨晨,上海开放大学教务处处长薛伟,上海教育电视台总编室主任姚赟勤,以及上海远教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肖松艳作为评委嘉宾出席了活动,对选手表现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并给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教软公司各级领导也为大赛的顺利举办提供了大力支持,执行董事张威、总经理郭永进、副总经理刘宇亲临比赛现场为选手助威,并就大赛各项议程的推进给予悉心指导。

本次大赛的举办,对于进一步推动文明服务、微笑服务工作的深入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未来,上海教育软件发展有限公司将以建设专业、一流、优质的呼叫中心为目标,推进职工素质工程建设,使呼叫中心建设管理的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教软公司于2008年正式开展客户服务业务,经过近十年的不断发展,于2015年正式成立了支持服务中心。该中心以电话呼入咨询业务为主,通过电话解答客户疑问,提供信息咨询,受理投诉建议等,为广大学生、老师和家长提供便捷、及时、高效的服务。目前,支持服务中心在承接上海开放大学的项目业务基础上,还负责包括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上海市中小学生学籍信息管理系统、上海市普通高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信息管理系统、上海市中小学专题教育平台、上海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培训平台等数十项业务,责任重大,高峰时段业务量尤其繁重。本次大赛的举办,也是为了适应公司不断拓宽的业务范围、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教软公司首届客服技能大赛获奖者名单

奖项

姓名

一等奖

陈琍

二等奖

翟艳、李雨缘

三等奖

邱燕静、沈峰、李大薇




颁奖合影


初赛现场


决赛现场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