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我校与上海市民政局联合召开“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招生工作部署会

公共管理学院供稿2017-08-16设置


810日下午,我校与上海市民政局在国顺路校区会议中心联合召开“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招生部署工作会。我校副校长张瑾、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范军、总支书记冯佩蓉、副院长伊晓婷、教务处副处长杨红,市民政局老龄工作处处长陈跃斌、社会福利处副处长陶继民、市老龄事业发展中心主任赵莉娟等出席会议。市民政局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各区民政局代表、上海开放大学14所分校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赵莉娟主持。

会上,张瑾介绍了上海开放大学的发展现状及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申办背景。

陈跃斌代表市民政局感谢上海开放大学为该专业制定了最好的政策、配备了最佳的资源,并认为此次合作标志着本市老年服务与管理人才培养迈向了专业化。这具有很好的社会导向,是养老服务领域由简单的操作培训转向专业人才培养的宣言书。他希望各区民政局要精心组织、统筹规划,以开放的心态做好生源动员工作。

陶继民就专业的实训条件以及各区的专业实训基地发表了意见和看法。赵莉娟详细介绍了专业合作背景、政府激励政策以及招生工作方案。

范军强调了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专业优势和课程特色。杨红介绍了报名工作的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各区民政局和开大分校在会上也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

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是开大今年秋季招生的新专业。该专业的开办是开放大学立足上海社会发展需求,服务全市养老护理人才队伍建设需要,推进养老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与担当。该专业首届招生预计250名左右。

005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