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党委书记楼军江同志参加组织部、统战部、人力资源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上党课

组织部供稿2017-08-28设置


2017824日下午,组织部、统战部、人力资源部支部在教视大厦14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楼军江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楼军江同志围绕学习7.26讲话精神,结合实践工作和现实生活案例,用生动的语言给支部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课。他强调,要深刻理解习近平同志讲话的背景和意义,坚守精神高地,树立大情怀、大胸襟、大境界。他指出,要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结合每一位党员具体岗位,深刻理解两个牢牢把握的内涵,真正将牢牢把握我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牢牢把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落到实践中。他强调,组织部门全体同志应明确身上责任,以岗位为出发点,以党员领导干部要求为重点,正确担当,规范开展工作,本色做人、角色做事。他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要努力做到学思结合、学研结合、学做结合,在学习型支部基础上建成服务型支部,将学习成果形成政策、形成文件,进而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为做好学讲话、学榜样,做合格党员,建规范支部这一主题活动,支部党员还组织观看了《建党大业》、《<党章>知识选粹》和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教育视频。支部大会上,每个党员都重点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7.26讲话精神、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以及学习廖俊波、黄大年等先进事迹,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了个人的学习心得与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立足组织部门岗位实际,发扬实干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学校的发展建设工作中,以积极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