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理工学院召开线上线下一体化教学设计研讨会

理工学院供稿2017-09-12设置


为了更好地使用优质教学资源,进一步提升课程教学质量与效果,推动线上线下一体化教学设计工作的深入开展,91日,上海开放大学理工学院举行了线上线下一体化教学设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特邀华东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系冷静教授做了主题为《线上线下一体化教学设计》的专题讲座。理工学院全体教师及分校教师代表共20余人聆听了此次讲座。冷静教授向大家介绍了翻转课堂、BYOD、社会网络工具应用及模式特征,体验多向互动教学模式及游戏化学习,线上线下一体化教学的活动设计原则。全体教师就讲座内容结合教学实践展开了热烈研讨,纷纷表示要将讲座中的新理念和新方法应用到课程教学中。同时,交流和分享了教学的心得与困惑。最后,张永忠院长对学院线上线下一体化教学设计活动的进一步深入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此项活动将纳入年终教学专项考核,并进行年终教学评比。同时,希望各分校教师能积极参与,年末也将进行专项评比。

新闻照片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