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我校公管学院与浦东新区红十字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公共管理学院供稿2017-09-12设置


98日下午,我校公管学院与浦东新区红十字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国顺路校区举行。公管学院院长范军、副院长伊晓婷,浦东新区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盛平、秘书长李勤,公管学院部分教师、分校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范军介绍了公共管理学院目前开设的专业和近些年的办学成果,强调在以人为本和终身学习的时代,双方有着良好合作基础和广泛的合作空间,公管学院的多个专业都需要急救知识培训。

盛平在讲话中介绍了浦东新区急救工作的现状,赞赏上海开放大学在上海市民终身学习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双方的合作将更有利于急救知识的传播和普及,是红十字会的博爱精神与开放教育理念的深度融合。

盛平代表浦东新区红十字会向公管学院赠送了价值3万多元的应急救护教学设备,并由浦东红会出资3.7万元为上海开放大学系统培养首批急救护师资。双方将首先在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中开展应急救护培训,学生在完成学历教育的同时可以拿到“救护员”证书,使自己在市场竞争中更有优势。

简短的签约仪式后,首批来自公管学院、黄浦、徐汇、闵一、长宁、普陀五所分校的30名教师参加为期六天的“红十字应急救护师资培训”培训。通过考核的教师将获得中国红十字会颁发的《救护师资证书》,能够承担红十字系统的“救护员”教学任务。

051    IMG_8520    IMG_8541    IMG_8586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