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乐学致远 舞动青春”上海开放大学走进青浦工业园区职工家园

教务处供稿2017-09-14设置


为进一步提升市民学历层次、文化素养、文明水平,为市民提供终身教育的平台,扩大上海开放大学知晓度,由上海开放大学主办,上海教育服务园区、上海开放大学青浦分校、青浦工业园区职工家园管理部共同承办的“乐学致远舞动青春”青浦工业园区职工家园纳凉晚会于912日晚在青浦工业园区职工家园举行。教务处副处长杨红、招办主任史承军,青浦分校副校长贾云尉、招办主任陈卫军,青浦工业园区职工家园管理部党支部书记周荣斌等领导出席活动。

本次纳凉晚会吸引了园区内200多名青年职工参加。上海开放大学声乐专业教师及青浦分校舞蹈专业教师纷纷登台献艺,让园区青年职工能够不出园区享受了一场文化饕餮盛宴。

青浦分校在现场开展了招生咨询活动,让园区职工深度了解上海开放大学、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从而通过进一步继续学习提升自己的学历水平、技能等级和综合素养,更好地融入上海,提升新上海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