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看开大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看开大

东方网:上海社区学院成立 构建社区非学历教育平台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17-09-13设置


  东方网记者刘晓晶、通讯员宋薇913日报道:昨天,上海社区学院揭牌成立。社区学院是上海开放大学专门从事社区非学历教育的特色学院,作为社区非学历教育公益性办学实体,主要面向社区各类人群开展非学历公益培训及相关资源建设工作;构建覆盖全市面向社区的非学历教育系统和平台。

  据了解,上海社区学院未来主要有五大职能:构建面向社区的非学历教育系统;开展面向社区成员的各类非学历教育培训;开展面向社区的非学历教育相关资源建设;开展面向社区的非学历教育平台建设以及探索服务社区基层党建的工作。

  此外,为了加强面向社区的非学历教育系统建设,整合学校各类教育资源,上海开放大学还成立了上海社区学院理事会,为实现学院的科学决策、民主监督和社会参与提供了重要的制度保证。

  

网址:http://sh.eastday.com/m/20170913/u1ai10853895_K28160.html?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上海社区学院成立 构建社区非学历教育平台-非学历,上海,面向,社区,学院,刘晓晶,宋薇,教育系,构建,教育,-上海频道-东方网.png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