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上海开放大学和青海广播电视大学签订对口支援工作协议

办公室供稿2017-11-13设置

  11月9日,上海开放大学、青海广播电视大学对口支援工作协议在我校签署。在上海市教委与青海省教育厅教育交流与合作框架下,我校与青海广播电视大学建立了对口支援关系,本着“对口支援、注重实效、精诚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双方将在人才队伍培养、教学资源建设、信息化建设、校际互访交流等方面重点开展对口合作。上海开放大学副校长张瑾、青海广播电视大学校长杨自沿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两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协议签订仪式。

  张瑾在签字仪式前介绍了上海开放大学的发展情况,她指出,开放大学正处于转型发展的重要时期,正在探索具有开放大学特色的发展之路。上海开放大学将在上海市教委的指导和支持下,认真履行协议中的各项内容,通过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谋发展。

  签字仪式前,青海广播电视大学一行还参观了上海学习网、开放教学数字化实验室。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