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上海开放大学和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签订国际合作谅解备忘录

办公室供稿2017-11-13设置

  日前,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执行校长瑞克·米兰达(Rick Miranda)博士一行10人来访我校。校长袁雯、副校长张瑾会见了来宾。办公室、教务处、信息中心、国交学院、理工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会谈。

  袁雯表示,自从去年科罗拉多州立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以来,双方就专业合作、专业建设、研究生在线教育、培训证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磋商。我校张瑾副校长于今年率团实地访问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并与学校高层就专业合作问题进一步深化交流。上海开放大学正在探索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重要影响的现代新型开放大学”,开展国际教育合作的宝贵经验必将促进两校国际视野的开拓和国际化进程。

  双方就推进两校国际合作的相关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并且签订了两校国际合作谅解备忘录。两校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了谅解备忘录签订仪式。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