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我校召开2017年学生创新实践活动表彰大会

教务处供稿2017-11-14设置

  11月11日下午,上海开放大学学生创新实践活动表彰大会在国顺校区召开,副校长张瑾、曹家麟教授出席会议,教务处及各学院负责人、各分校的相关领导、教务主任以及各创新实践活动的获奖学生与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长薛伟主持。

  张瑾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开大师生近年来在创新实践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充分认可了各项活动在培养学生创新实践能力方面的意义和价值,并希望全体师生今后充分利用好上海开大这个开放的学习与发展平台,各学院及分校也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学生参与率,充分重视创新实践活动对学生能力发展的重要性,进一步完善激励机制,更好地发挥每个学生的积极性。

  作为参与学生创新研究项目全过程的评审专家曹家麟,对近年来上海开大创新实践活动的蓬勃发展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希望开大人不忘初心,在今后的各项创新实践活动中继续发扬工匠精神,结合创新型城市的建设和工作中的实际问题继续加强学习、挖掘需求,进一步提高团队精神。

  教务处副处长沈艳回顾和总结了2016-2017年我校学生参加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上海市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大赛、上海市大学生决策仿真实践大赛、陈嘉庚青少年发明奖、国家开放大学工商管理案例设计与分析大赛的参赛及获奖情况,以及上海开大学生决策仿真实践大赛、学生创新研究项目的开展情况。

  奉贤分校副校长殷华总结了近两年奉贤分校师生在上海市大学生决策仿真实践大赛中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获奖学生代表理工学院王锐、松江分校张洪厚、青浦分校孙毅,指导老师代表理工学院王磊分别进行了专题发言。

  会议对第二届上海开放大学学生决策仿真实践大赛、第三届上海开放大学学生创新研究项目的获奖个人、指导老师和分校进行了颁奖。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