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我校党委书记楼军江、校长袁雯带队赴上海健康医学院学习交流

办公室供稿2017-11-14设置

  11月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楼军江、校长袁雯带队赴上海健康医学院学习交流。上海健康医学院党委书记郑沈芳、校长黄钢、副校长唐红梅、张道方等出席了学习交流活动。

  黄钢校长引导参观了上海健康医学院现代医学和健康互动实践中心、基础医学互动学习与实训中心,整体介绍了上海健康医学院近年来在基础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合作交流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

  袁雯校长介绍了我校在推进一流开放大学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最新进展。根据两校在应用型人才培养等目标上的共同点,她提出了兼顾专业性与普及性,从开放课程入手,打造线上线下、学历加非学历的开放课程平台,更好地服务市民终身学习等思考。

  通过交流,两校领导一致认为,要根据学校特点,优势互补、加强合作,实现资源共建共享,拓展合作方向和领域,探索多渠道合作模式,在终身学习的大平台上实现共同发展。两校领导还就“健康传媒”的有关合作事项进行了讨论。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