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增强能力、服务分校——信息办、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联合党支部赴浦东南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办、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联合党支部供稿2017-12-02设置

 

  2017年11月15日,信息办、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联合党支部以“信息服务”为主题,赴浦东南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上门沟通、送服务到分校的形式,提升支部信息化服务水平,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活动中,大家首先参观了教室、机房环境,了解浦东南校的系统环境、门禁系统等信息化相关的软硬件设施。随后召开座谈,就信息化建设、学习平台、网络安全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解答分校提出的问题。交流学习结束之后,支部一行人前往位于浦东临港的中国航海博物馆,学习中华民族灿烂的航海文明,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强与分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开拓思维和视野,提升部门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开大系统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