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网研中心党支部赴陈云纪念馆参观学习

网研中心党支部供稿2017-12-02设置

 

  2017年11月24日,网研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赴陈云纪念馆参观学习。

  “不忘初心、铭记誓言”。在支部书记陶蔓菁带领下,全体支部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表示,一定要牢记党的宗旨,经常加以对照,坚定不移,做合格共产党员,并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新的起点,时刻谨记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缅怀历史,牢记使命”。在陈云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陈云生平业绩展、陈云文物展、陈云故居等,通过大量珍贵的文史资料,对陈云同志博大而深邃的思想有了全面了解,对遵义会议、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改革开放等历史时刻有了新的认识。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被陈云同志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尚品德所鼓舞,对陈云在1939年5月发表文章《怎样做一个共产党员》有很深的感悟,认为陈云同志以马克思主义者求真务实的精神,提出了一名好的共产党员的“六条标准”在今天仍然广大共产党员所应具备的基本素养。支部党员们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当好排头兵,做好带头人,努力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