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看开大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看开大

《新民晚报》:上海开大携手高顿教育共育新型财经人才

新民晚报供稿2017-12-01设置


    来源/东方IC

  新民晚报讯(首席记者 王蔚)为满足广大学习者多层次的学习需求,培养符合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应用型、创新型财经人才,今天上海开放大学与高顿教育集团成功牵手并签约,双方将在财经类专业人才培养标准、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全网教学、教学团队建设、科研团队组建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高顿教育作为国内领先的财经教育引领品牌,通过旗下高顿财经、高顿网校、高顿财经培训等,为财经人才提供专业财经培训。高顿教育从2010年开始与高校进行官方合作,截止目前合作院校数已经超过100所,合作内容包括共建专业方向、实习实践基地、学科建设等多个领域。此次合作,将充分发挥双方各自在学历与非学历教育方面的办学优势,促进学历教育的人才培养与行业职业培训的深度融合,是学校和企业共同探索以市场和社会需求为导向的新型办学模式的过程,是共同探索企业所需要的应用型、创新型财经类专业人才的培养过程,以期培养出更多的符合企业需求的、经得起市场检验的、应用型、创新型的财经类专业人才,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网址:http://newsxmwb.xinmin.cn/kejiao/2017/12/01/ls/31338668.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新民晚报》:上海开大携手高顿教育共育新型财经人才.png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