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培训管理部、培训中心党支部开展“回顾党的历史,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17-12-29设置

1226日下午,培训管理部、培训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回顾党的历史,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王伯军副校长参加了支部活动。

主题活动回顾了党的历史,支部的佘承云同志运用自己党史专业学习的专业知识,为大家作了《人民的选择——回顾中国共产党诞生》的主题报告,从中国共产党诞生前的世界形势、国内状况以及成立的历史条件三方面带领大家深入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

主题活动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书记钱滨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同志对照入党誓词,审视自己的理想和信仰,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不忘入党初心。

王伯军副校长作讲话,他表示,回顾党的历史,重温入党誓词非常有意义,只有不忘初心,才能永葆本真。他进一步要求大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的任务要求,并结合实际工作,从“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三个方面对非学历教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