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学指办、学分银行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向邹碧华、钟扬学习的活动

学指办、学分银行联合党支部供稿2018-01-05设置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邹碧华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批示精神,更好地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1月4日下午,学指办、学分银行联合党支部按照校党委和党总支的统一部署,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电影《邹碧华》,并在支部内开展了大讨论。

  邹碧华同志长期在法院工作,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敢啃“硬骨头”,甘当“燃灯者”。被授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全国模范法官”,他的感人事迹在法律界和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社会各界广泛开展向邹碧华同志学习的活动。影片《邹碧华》真实生动地描述了被誉为“时代楷模”的人民法官邹碧华的感人事迹,从多角度对邹碧华的理想追求、奉献精神及司法改革探索实践作了生动的艺术诠释,精心塑造了一位法制建设“燃灯者”的银幕形象。观影后,支部党员同志们表示要认真学习邹碧华同志立足本职,不怕困难,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他的事迹永远值得我们铭记,他的品格永远值得我们学习,他的精神永远值得我们传承。

  支部还倡议全体党员学习钟扬同志扎根边陲,潜心科研,忘我工作的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不计得失,一心为公,甘于奉献的精神!钟扬同志不仅是杰出的植物学家、贡献突出的援藏干部,更是爱生如子的人民教师、是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党员干部!他的事迹值得每一位党员认真学习和努力践行!

  当前,上海开放大学要建成一流的开放大学,要转型发展,面临很多瓶颈与难题,更需要全体党员向邹碧华,钟扬这样的先进人物学习,发挥主观能动性,敢于担当责任,敢于攻坚克难,努力多做工作,争取多出成效,为促进开放大学的转型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